欢迎来到息壤

hexang 是一个完全自由的开源生活方式平台,只为非盈利社区和个人提供服务,提供包括代码托管,项目管理,共享云存储,WiKi 等开源服务,目前注册账户只接受以下几个域名后缀:org、edu、edu.cn、org.cn 。

息壤的理念是,让喜欢开源,享受开源这一切以最自然,最舒服的方式简单发生,息壤的定位皆为非盈利,面向社区的。不去做商业有关的精打细算和利益考量,用纯粹的方式面对我们喜欢的事物,并从中得到乐趣。


HELP DESK: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https://t.me/sirung

欢迎来到息壤

By signing in you accept the Terms of Use and acknowledge the Privacy Statement and Cookie Policy.

Don't have an account yet? Register now